以後都改作週記形式寫吧, 懶的毛病都出來了~

 

來了日本近一個星期, 很多東西終於安定下來, 廚房也開始使用, 下圖正是成品.

 

這個星期也去過了池袋, 新宿等地, 池袋和香港的旺角尖沙咀感覺差不多, 是不少年輕人的集中地, 賣中至高級貨品, 放工放學後更是人滿為患.

 

 

 

這個動漫商店有9層, 每層約一至兩間香港小型漫畫店的大小, 主題也不同, 比如這一層是賣CD, 那一層是賣FIGURE, 還好像BL和女性向專區......

 

 

這是回去當天在車站拍的, 第二幅圖中的點點是火車駛過後風吹散的櫻花, 刹是漂亮~

 

 

 

也去過上野公園賞櫻, 日本人借賞櫻為名吃喝玩樂.

 

 

 

 

 

 

 

 

 

 

日本不愧是先進國家, 連看手相都用電腦(笑).

 

 

這個挺便宜又飽, 500日圓20個, 全吃掉可能不用吃午餐.

 

開學禮當天本來走對路線, 後來不知吃錯哪根蔥, 居然以為自己走錯, 耽誤了不少時間, 結果我遲到了......約一個小時後結束後, 本來想回宿舍, 後來看地圖發現東京巨蛋就在附近, 就改變行程看看~

 

這是後樂園, 把機動遊戲和商場結合在一起, 人行道的上方便是過山車.

  

 

從駒込走回宿舍時, 經過田端拍下的.

 

這個狗的表情實在欠扁, 就忍不住拍下來().

 

這個星期最重要的事應該是拿到腳踏車, 當天就踏到池袋, 有了單車就是爽, 去超市和百元店方便很多, 最重要是上學時間大大減少了, 買東西的也可以把東西放在籃子裡. 自転車, 最高!

 

不過最讓我意外的是來了不足一星期就給人問路了......雖然我聽到車站這兩個字, 但我卻不知他問哪個車站, 看來我對日本的地方名真的不太感冒.....(最遺憾的是問路者是伯伯, 如果是美女說不定日語會瞬間突飛猛進, 聽得懂())

 

昨天在電視機裡居然看到了幾個日本人在香港找特產或美食的節目, 還要到了深水埗! 就在石硤尾街和大埔道交界, 那裡有一個中央飯店, 每天限賣30個鳳爪排骨飯. 我居然不知道我家附近有一所連日本人都知道的飯店, 難不成我真的檢討一下……?那幾個日本人還到了荃灣的川龍街, 上環, 北角等地, 聽到他們用漢字問路時對方以廣東話回答, 突然覺得超有親切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dondon 的頭像
    udondon

    冬園

    u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