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己放在FACEBOOK~

回覆上一篇:

呆呆: 那還能吃嗎?........

 

今個星期拿到了飯煲, 名副其實做飯了.


某天等紅綠燈時, 有個死小孩突然跳出馬路, 差點給車撞到了, 事後還笑咪咪, 看樣子是把剛才的事當玩耍,真是......


今個星期六去了淺草, 看了草鹿和流鏑馬. 草鹿大概是射箭, 箭靶就是假鹿. 流鏑馬就是打機的弓騎兵, 有一條長跑道, 每隔一段距離放上一個靶, 參與者要不停射箭, 取箭, 射箭. 
  

 

 
這是淺草的商店街, 有很多東西賣.
  

 

這是人形燒,跟上次去上野公園的一樣,連價錢也是500元20個......

淺草的代表性標誌: 雷門. 真的超巨型, 松下真懂選地方賣廣告......

 
這是淺草寺的內部.

  

我不敢喝呀.....


從淺草寺出來時看到鏑流馬的宣傳隊列.

  

 
這個武士是外國人. 武士和外國人, Last samurai !?

這是待會流鏑馬用的靶.

流鏑馬的準備工作.

大家都站着看.

淺草很危險, 因為有太多東西賣, 一不留神錢包就會大出血, 我也沒有例外, 在此進貢了3000日元, 買了一件浴衣(ゆかた)和不知名稱的衣服(?) 雖然跟店裡的歐巴桑說了一些着物的東西, 不過我也不太明白, 反正就像特賣場那些店員的外套那種. 本來我拿着那件疑似着物的物體在猶豫該不該買, 但是旁邊的歐吉桑顧客一句話把我瞬間擊倒了: これ、安いですね。(這件便宜呀) 買了這件後我打算鳴金收兵, 可是當閒晃進另一間店後, 又給當中一件浴衣的價錢吸引了, 正要告誡自己不要再亂花錢時, 旁邊的日本妹顧客說了一句: 2100円?これ、本当に安い!(2100元? 這真的很便宜) 這次我當然沒被秒殺, 並成功壓下購物的衝動......問了店員一句: この値段、別の色がありますか?(這個價錢還沒有別的顏色呀?), 然後才乖乖地獻上2000元(笑). (不知道什麼原因, 有100日元的豁免, 還有店員小姐說如果我只是在家穿的話其實可以買女裝的, 因為浴衣的男女分別是袖子有沒有開口, 而且那件所謂的女裝是白色鋰魚圖案, 感覺男女皆可, 反正現在的年輕人都不知男女裝的分別)

浴衣顏色深了一點, 有點土氣的感覺, 不過很多男裝都是深色的, 除非我買女裝.......(其實我是對女裝心動的, 反正在家穿誰會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dondon 的頭像
    udondon

    冬園

    u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