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天到了日本, 準時下飛機, 日經在這邊訂了車子載我們去宿舍.


司機大哥是台灣人, 挺風趣 , 載着我們幾個ABK學生去各自的宿舍, 沒想到他原來是不懂路的 (GPS又剛好壞了). 先是找錯地方, 然後又因硬闖小路遭困, 我原定是前往的日暮里應是最快下車, 沒想到宿舍這邊沒有ABK職員在, 既不知自己的房間號碼又沒有key, 司機大哥倒是作一回好心, 把我一併叫上車而沒有丟在宿舍門口, 但是接下來要找山吹, 才再到本館時把我放下交給ABK職員.......>_<


滿以為可以拜託職員快點帶我到宿舍, 沒想到他倒是讓我坐下, 然後吹水. 期間雖然問過可不可以立刻去宿舍, 但職員的回答讓我囧了: でも今行って誰もいない。黄さんは一人で寂しいよ。(現在去宿舍大家都不在, 你一個人會寂寞) 於是我回答: 一人でもいいです。(一個人也行) 可是他並沒有帶我去.....最後才知道他原來是等另外前往日暮里車站的三人才一起出發, 回到宿舍時已很晚, 不過幸好他介紹了宿舍其他人, 算是認識了一些先輩, 不過有幾人都是讀大學或大學院中, 早已不是ABK, 我的宿友註定不會是我的同學......


進入宿舍, 發現上一手輩居然留下四件家具不丟, 立刻向職員反映(因為是大型家具, 丟一件要2500日圓). 另外還發現沒法上網......!天啊, 幸好樓下的先輩林さん願意暫借他的上網線才可以上網稍微露一下面, 可惜我上的時候呆呆又不在.....


第二天:


昨晚借我網絡的林さん帶我去了附近的百元商店和吃拉麵(真是感激不盡>_<), 順便買了一些清潔用品準備好好招呼日暮里的好處之一-----獨立洗手間. 於是整個下午都是在清潔房間, 可是因為先輩留下的東西還未搬, 只能清潔一部份地方.....連續兩晚都在吃杯麵@ @


簡單介紹一下我所在的日暮里, 它算是一個老區, 有點像叮噹裡面的小鎮, 寧靜閒恬, 買東西不夠方便, 單車是必需品!附近高樓不多, 常有強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dondon 的頭像
    udondon

    冬園

    u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