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行程, 早上去了熊貓基地參觀(自費活動)

   

   

   

     

    熊貓們: 你們這群傢伙打擾我們吃午餐, 還想拍我們? 偏不給你們拍正面!

   

    喂, 老兄, 你倒立來幹麼?

   

    強ar, 這樣也能睡着......

   

    接着參觀熊貓bb

   

    熊貓bb看起來好像軟綿綿, 摸上去手感應該不錯?

   

   

    小心別掉下去^_^

   

    

    

    接着上演一幕熊貓出逃記XD

   

 右二的熊貓bb: 肚子餓了, 床下面有沒有奶吃?  左面的熊貓bb: 呼嚕呼嚕~

   

    飼養員: 寶寶, 是時候吃奶了~

   

    右二的熊貓bb: 好耶, 我要吃奶!

   

    右二的熊貓bb: 我先!我先!我要先吃!

   

    熊貓bb: 可惡, 我自己來!

   

   

    熊貓bb: (先眼觀四面, 耳聽八方) 沒人發現, clear! 準備實施plan b: 偷奶喝~

   

    熊貓bb: 哈哈, 成功了!早餐, 我來了~剛才那個黑眼圈的傢伙, 不准偷喝我的奶!(o_O)

   

    熊貓bb: 幹! 被發現了~

   

    所以熊貓bb的plan b正式宣告失敗XD~

   

    與此同時, 剛才的被抱出去的熊貓: 還是我聰明, 昨晚就搶先佔住門口, 哈哈!

    在這裡, 你可以擁着熊貓合照, 不過和大的合照要400元, 小的則要1000元!!!!!!!!!!!!!所以我選擇偷摸熊貓bb的屁股......隔着玻璃地......XD

   

    和熊貓一起飼養的還有可愛的小熊貓, 但感覺完全淪為配角......不, 應該已到了佈景板的程度........

   

    離開熊貓基地後再去了絲綢莊, 不過也沒啥特別事, 之後吃了全個行程中最好的一餐: 藥膳。店家可是下足本, 食物和湯水都好吃足料。最後乘車往機場, 沒想到搭了三次機也沒延誤, 倒在最後一班機延誤一小時~算是小小的遺憾吧~

 

    小小後記: 原來成都也有雙層巴士, 不過數量似乎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dondon 的頭像
    udondon

    冬園

    u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